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ESI学科排名与SCI、SSCI论文撰写”学术报告会通知

来源:发展规划处 文/许文 2017-10-09 14:45 浏览:

报告题目:ESI学科排名与SCI、SSCI论文撰写

报告人:万跃华

时 间:10月12日(星期四)上午9:00——11:00

地 点:粮油食品学院学术报告厅(8号楼8527)

参加人员:各学院、各研究中心的学术带头人、学科骨干、国家基金项目主持人,学报编辑部、图书馆的管理人员等。

【报告人简介】

万跃华,研究馆员,硕士生导师,民建浙江省委委员,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主任、信息资源研究所所长、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负责人。自2005年起担任全球最大的专业信息研究机构汤森路透(ThomsonReuters)的高级顾问(SCI、SSCI),是汤森路透在中国聘请的唯一高级顾问;是Elsevier Scopus在中国区的第一位内容甄选委员;ProQuest顾问。主持与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美国爱思唯尔基金会基金1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项、浙江省科技厅项目2项等。出版图书10余部,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三大索引(SCI、SSCI、EI)论文40多篇。曾被国家基金委、教育部、科技部、国家发改委、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等400多家单位邀请做学科评价、英文论文写作投稿及基金申请等讲座。


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社会科学处
2017年10月9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