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应用系统

教学应用系统

来源: 2018-10-17 12:00 浏览:

教学管理类

综合教务系统:本专科教学教务管理基础应用系统,具有排课、选课、查课表、成绩录入、成绩查询、授课计划管理、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等功能。使用学校统一认证帐号登录,或使用教务系统帐号登录。

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用于教学质量评价、教学调查、教学质量统计分析的云平台(麦可思)。支持电脑端、微信端访问,使用学校统一认证帐号登录。

教学项目申报与评审系统:用于管理部门发布和评审教学类项目,提供教师工作台功能,教师通过简单操作即可快速建立申报网站。

教学状态与评估系统: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填报和评估分析应用系统。

教学平台类

网络教学平台(超星:我校基础网络教学平台,也是通识公选课平台。支持电脑网页端和手机学习通app登录学习,支持学校统一认证帐号登录

中国大学mooc工大站:我校教师个人在中国大学mooc(爱课程)教学平台开设的课程。

智慧教学区教学平台:三号楼智慧教学区第二批智慧教室课程平台。

智慧教室系统:第一批智慧教室教学系统,包括建课备课、预习复习、教学互动、在线辅导、教学督导等子系统。


教学资源类

数字资源中心:我校自建资源平台,提供各类课程视频、教学课件、图片素材、音频视频等查看和下载。

(责任编辑: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