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工大讲坛”第179期预告:树立全球视野,做国际化青年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17-09-18 15:03 浏览:

主 题:树立全球视野,做国际化青年
    时 间: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下午3点
    地 点:学术报告中心D303报告厅

主讲人:曾信凯

曾信凯,青年国际关系学者,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关系博士、国家公派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多伦多大学蒙克全球事务学院访问学者、ACHE美国高等教育理事会理事、鹰格教育创始人。

作为“青年国际关系学者”,曾信凯师从于中国知名国际关系学者郭树勇教授和加拿大多伦多大学G20研究中心主任John·Kirton教授,专注于世界秩序的变革与全球治理的转型研究。其先后在《社会科学》、《南亚研究》等CSSCI核心期刊中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参与翻译《二十国集团与全球治理》等著作,并在硕博学习期间,先后赴台湾东吴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学习,多次荣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华东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等荣誉。

曾信凯致力于国际化青年人才的培养与优质国际化教育资源的整合,创办了鹰格教育,素有“冠军之师”之称。其学生中不乏北京及伦敦奥运会两届奥运体操冠军邓琳琳,健美操世界冠军、北京大学青年教师车磊,健美操世界冠军、现中国国家健美操队主教练、华东师范大学青年教师陶乐等。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理学院

2017年9月7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