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做智慧之人,过品质生活”工会讲堂2017年第二场讲座的通知

来源:校工会 文/韩玉 2017-09-15 15:23 浏览:

“做智慧之人,过品质生活”工会讲堂自2015年6月开办以来,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传播了健康、积极、快乐的生活理念,提升了教职工的生活品质。根据基层分会申报,结合校工会相关工作安排,拟举办工会讲堂2017年第二场讲座。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探讨生存生命的主旋律”——儿童心理、家庭教育互动活动

讲座时间:2017年9月19日(周二)下午2:30

讲座地点:河南工业大学6号楼6228会议室

组织单位:校工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

许睿,女,河南省小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河南省品德教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郑州市小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会长、郑州市青少年诗书画教学专业委员会会长、河南省民进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郑州市民进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郑州市教育局教研室小学语文、道德与法制学科主任、中小学高级、特级教师。

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

校工会
2017年9月15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