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工大讲坛”第177期预告:当前建筑业发展的三次变革和三件大事

来源:校团委 文/李磊 2017-09-06 09:17 浏览:

主 题:当前建筑业发展的三次变革和三件大事

时 间:2017年9月7日(星期四)下午3:00

地 点:土木建筑学院32号楼208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王铁宏

王铁宏,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工程师、办公厅主任兼新闻发言人,曾任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院长、国家大剧院业主委员会副主席,教授级高工、德国工学博士,曾在斯坦福大学城市规划专题研究班学习。现担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委副主任,国务院安委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建筑施工委员会副主任,首都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新型智库首席专家。著有《转变建设领域发展方式的思考》(建工出版社2009年第一版,2013年第二版)、《用全面辩证思维做好房屋震害研究分析》(建工出版社)等。近年在中央政策研究室《学习与研究》、中央党校《理论前沿》《学习时报》等先后发表了10多篇关于建设领域改革的文章。先后举办《建筑业转型发展的三方面重要改革》、《引领城市规划建设发展方向的价值观问题》、《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方向的研究》、《用全面辩证思维做好房屋震害研究分析》等系列讲座。



党委宣传部科技处校团委土木建筑学院
2017年9月5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