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网站(河南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正式上线的通知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2023-03-03 15:26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对接,加大学校科技成果宣传力度,及时了解掌握产业技术需求,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近期学校搭建了产业技术研究院网站(河南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现经过试运行,于2023年3月1日正式上线!

网站将为我校全体师生提供实时更新的成果推介、企业需求、政策法规、转移转化公示等内容。欢迎我校师生阅览关注,积极提供优秀科技成果,充分利用平台资源,加强校企对接、成果转化。我们也将持续不断积极走访企业,汇聚整合资源,持续完善服务流程,提高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服务质量,大力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落地开花,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

网址:https://chanyejs.haut.edu.cn

邮箱:hautcyy@haut.edu.cn

电话:0371-67758613  0371-67758632


产业技术研究院
2023年3月3日

(责任编辑:李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