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省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来源:教育培训学院 2022-11-27 16:59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安排,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承办的“河南省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定于12月7日—9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研修内容

(一)粮食产业经济发展模式探讨

(二)中国好粮油品质检测标准

(三)“好粮油”产品质量追溯系统

(四)信息技术在产品质量追溯中的应用

(五)优质粮油产品品牌建设

(六) 稻谷适度加工技术

(七) 油脂适度加工技术

二、研修时间及方式

研修时间:2022年12月7日—9日。

研修方式:采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线上研修教学,会议号:688-116-2056入会密码:123456

三、研修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研修对象:1.河南省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与粮油食品专业相关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中级职称以上);2.政府相关部门及企业单位从事粮油食品加工生产、质量检测和市场管理的专业技术人员或管理人员。每个单位1-2人,共计100人(名额报满为止)。

(二)报名方式:请参加研修人员于11月30日前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报名(二维码附后),经审核,微信公众号将直接反馈是否同意参加本期研修。

四、其他事项

(一)请参加研修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每人撰写一篇15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或交流材料,于研修班结束后两周内通过“高级研修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gyb.hnzjgl.gov.cn)提交。

(二)研修人员修完规定课程后,经考核合格,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培训证书(通过“高级研修项目管理系统”自行打印电子证书),培训学时记入《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

(三)研修班不收任何费用。

(四)参加研修的学员要按照《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13〕8号),严格执行“八项规定”有关要求,遵守研修班组织纪律。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河南工业大学

张虎斌 18623719657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

吴军辉 0371-69690386

教育培训学院
2022年11月27日

(责任编辑:李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