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2022-09-23 15:06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学院:

根据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工作安排,现就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推荐学院严格按照《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附件1)所列的评选条件,推荐1名候选人。

2.请通知候选人于9月26日下午6点前提交《钟南山青年科技创新奖推荐表》(附件2)一式2份及有关附件材料(具体要求见《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第3页第3条)一式2份至团委社团部(25号楼202室)。同时发送《钟南山青年科技创新奖推荐表》word版、相关证明材料pdf版至邮箱twstb25209@126.com。

3.请候选人严格按照《钟南山青年科技创新奖推荐表》第2页填表说明进行填写。其中,第九项“科技成果应用情况或技术推广情况”所附证明材料不超过3个、pdf大小不超过50M。

联系人:李凯歌,18623719205


共青团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9月23日


(责任编辑:朱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