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报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1-09-03 14:39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根据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教师出国访学工作安排,2021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10日-30日,请申报人员提前联系外方院校获取邀请函,积极准备申报材料,由于疫情原因,请申报人慎重选择留学国家和相关院校。具体申报相关事宜请登录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88查阅。

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我校签署的“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合作协议”中选派规模为10人,学校将针对各单位申报人员材料组织专家评审后,按照不超过150%的人数进行推荐排序、择优录取。

学院普通教师需经院长、书记双签同意;在校职务是科级、处级的申请人,需所在学院党政领导审批同意后向学校组织部提交申请,获批后方可进行公派出国留学资格申请,后续根据学校组织部规定执行出国留学任务。

申请人须按项目规定的时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请于10月8日前将学院党政领导签字盖章后的《河南工业大学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研修项目报名申请表》(附件1)、《河南工业大学公派教师出国政审表》(附件2)、纸质版申报材料送交行政楼A206房间进行初审。

(联系电话:67756052 联系人:程凯)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9月2日

(责任编辑:梁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