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河南省首届省直干部职工戒烟竞赛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 资产与后勤处 2021-05-06 19:08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单位:

现将河南省省直爱卫会《关于在河南省省直和中央驻豫各单位、省管在郑企业和高等院校组织开展干部职工戒烟竞赛的通知》(豫直爱卫〔2021〕5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河南省省直和中央驻豫各单位、省管在郑企业和高等院校干部职工戒烟竞赛方案》(附件1)要求,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报名参赛工作,并将本单位报名参赛情况统计汇总,填写好《河南省省直和中央驻豫各单位、省管在郑企业和高等院校干部职工戒烟竞赛统计表》(附件2),于5月9日前,发送至邮箱:610603919@qq.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资产与后勤处 王磊,67756756 18623716712。

附件:关于在河南省省直和中央驻豫各单位、省管在郑企业和高等院校组织开展干部职工戒烟竞赛的通知


宣传部 资产与后勤处
2021年5月6日



(责任编辑:张广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