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冠病毒疫苗预防接种工作的通知

来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04-30 17:02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上级要求和属地安排,为有效预防新冠肺炎的传播,保护人民群众的健康生命安全,本着“疫苗接种、人人有责、应接尽接、应快尽快”的原则,学校自5月4日开始全面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种时间

莲花街校区自5月4日之后进行疫苗接种;嵩山路校区的疫苗接种由东校区管委会另行通知。

二、接种地点

莲花街校区校医院四楼。

预防接种师生有组织从校医院东门进入,乘电梯到四楼接种,接种完毕在留观区观察休息30分钟,无不良反应方可离开。

三、接种对象

前期已统计的在校学生和教职员工。

四、实施步骤

(一)接种前

1.集体预约

根据郑州市高新区疾控中心每天的疫苗供应数量,教职工防控专班和学生防控专班集体预约具体接种日期和时段

具体接种人员各单位要按照规定的日期、分时段安排组织好接种人员。每天共分10个时段,分别为:

上午:8:00--9:00、9:00—10:00、10:00--11:00、11:00--12:00;

下午:14:00--15:00、15:00--16:00、16:00--17:00、17:00--18:00,18:00--19:00、19:00--20:00。接种前,各单位要组织接种人员认真阅读知情同意书和接种流程等相关内容。

(2)接种时

1.接种当日,每时段接种人员携带身份证、手机在单位的统一组织下提前20分钟到校医院。

2.预检:支付宝扫码(现场扫郑州市“郑好办”码登记信息)、测体温、健康状况询问、知情同意书签字等。

3.信息登记:扫签到码、身份证读卡确认与登记信息是否一致、在登记区再次进行个人信息登记、信息录入等。

4.疫苗接种:在接种区确认接种人员、填写接种确认登记表,打印预防接种证,疫苗接种等。

(三)接种后

接种对象完成接种后,填写留观登记表,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签字、盖章后方可离开。

五、应急处置

接种现场设置应急处置区,安排医护人员负责异常情况的应急处置。校医院设24小时值班电话67756120,做好咨询解释工作。

各学院、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重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严格接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组织好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全面接种,做到“应接尽接”,最大程度提高疫苗接种率。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纪律要求和大局观念,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上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附件:

1.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

2.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流程

3.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接种知情同意书



河南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30日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