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2020-07-27 16:47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关于申报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通知》(豫科〔2020〕93号)文件要求,现将申报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条件

1.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45周岁以下,个别急需紧缺专业可适当放宽。

3.外语能力应满足下述条件之一:BFT考试高级水平或同等外语水平;曾在国外连续独立工作或学习一年以上。

4.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个别急需紧缺专业可适当放宽条件。

5.国(境)外培训研修机构应为国际知名且专业对口的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

二、推荐名额及经费资助标准

科技厅分配我校推荐名额3人。结合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的实际需求,按照资助对象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四个档次培训进修期限,分别资助3万、5万、8万、10万元。非教学单位人员到学科所在学院报名。

三、选拔程序及报送材料

1.个人联系,获得邀请。请符合选派条件的人员结合研修计划,提前联系国(境)外进修单位及合作导师,达成协议并取得邀请函。

2.个人申请,推荐单位审核推荐。

(1)个人填写并报送《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申请表》纸质版一式3份,申请表相关附件材料纸质版1份(包括国(境)外培训研修机构出具的邀请函或培训意向,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职称、外语水平,《申请表》涉及的科研成果、奖励、荣誉证书等复印件,出版的论著封面、扉页、目录复印件,发表的论文刊物封面、目录及第一页复印件),同时报送申请表电子版。附件材料无需装订,校内遴选通过后,申报人根据要求规范整理上报。

(2)推荐单位审核申请人相关材料,进行推荐排序(名次不得有并列)。单位填写并报送《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项目单位推荐汇总表》纸质版1份,同时报送电子版。

3.学校推荐、确定人选。学校按照上级分配名额进行推荐后,报至上级部门进行材料审核、预算审批、组织评审,确定资助人选。

四、材料报送时间

请推荐单位及申请人于8月20日当天将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A306-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scszk@vip.163.com。逾期未申报,视为自动放弃推荐资格。

电话:67756898


人事处

2020年7月27日

(责任编辑:张广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