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4月4日参加全国性哀悼活动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 2020-04-03 16:37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单位: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今天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各单位要切实把组织哀悼活动和正在开展的“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并及时通知本单位全体师生员工于4月4日10时按照国家规定,就地就便准时参加哀悼活动,广大党团员和学生干部要带头在网上网下开展哀悼活动,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请各单位于4月4日15点前将本单位组织开展此次哀悼活动的情况以电子文档形式报送党委宣传部,电子邮箱:xcb@haut.edu.cn。


党委宣传部
2020年4月3日

(责任编辑:包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