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在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来源:组织部 2020-02-22 15:09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基层党委、各单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特别是一线单位,始终站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

为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委高校工委《关于推荐在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精神,请各基层党委、各单位做好推荐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1.推荐对象应一贯表现优秀,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突出贡献;

2.推荐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名额不限,需要进行排序;

3.推荐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均需附500字左右的主要事迹材料,同时报送3-5张典型照片;

4.推荐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材料(附件1和附件2)请于2月25日下午5:00前发送电子版到组织部邮箱:zzb@haut.edu.cn,联系人:张芳,联系电话:0371-67756557、18623719961。


党委组织部
2020年2月22日

(责任编辑:包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