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办公室通报(13号)

来源:河南工业大学“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办公室 2020-02-13 18:22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2月12日,教育厅发出“关于近期严禁师生返校的紧急通知”,明确规定各级各类学校在接到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批准开学前,不得安排学生返校。除需要返校参加本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职工外,不得安排其他教职工返校。据此,学校防控办研究决定:

一、严格落实开学前学生不得返校要求。开学前校区门卫关闭学生识别系统,严禁学生进出校区。

二、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严禁校外人员进出校园,学校防控办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职工办理临时出入证,凭证进出校区。因公急需进校的其他教职工,由所在单位开具一次性实名出入证并提前报防控办综合协调组备案,由综合协调组通知安全保卫组执行(出入证见附件)。进出校园教职工必须接受体温检测。

三、严格职工外出审批。当前已在郑州的各单位教职工未经批准不得离郑,确有特殊情况需要外出,必须经所在单位审批并报人事处备案。回郑后本人要向所在单位报告行程,同时按上级要求居家隔离,相关单位要每天了解其身体状况,发现异常及时上报。

附:职工一次性进出校园出入证


河南工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办公室
2020年2月13日

(责任编辑:包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