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采集我校教职工生活园区房屋出租信息的通知

来源:河南工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办公室 2020-02-01 15:38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教职工生活园区的防控工作,根据学校“新型肺炎”防控办第8号通报要求,需要对学校各教职工生活园区房屋出租信息进行统计。为了方便教职工信息统计上报,学校开发了房屋出租信息统计的微信小程序,请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本单位教职工房屋出租信息的统计上报工作。具体程序步骤如下:

第一步:各单位负责人将微信小程序二维码发给本单位教职工(在编离退休职工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退休集体职工由校办产业管理中心负责);

第二步:教职员工根据程序页面提示,认真填写各项信息;

第三步:单位负责人通过程序页面最下方“管理”进入本单位管理页面,首次登陆需要选择单位并输入邀请码。单位负责人查看本单位所有教职工填报信息进行审核确认,无误后提交给学校防控办。

第四步:学校防控办汇总分类后将信息发给生活区负责部门,安排下一步工作。

工作要求:

1.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统计工作于2月2日12:00前完成并上报;

2.务必确保本单位所有教职工完成信息采集工作,没有房屋出租的教职工也必须进行零报告,确保不留死角、不落一人;

3.在多个生活区有住房的老师,每一套住房都要填写;

4.督促老师严格审核把关,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河南工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办公室
2020年2月1日

(责任编辑:包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