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寒假学生返校事宜的紧急通知

来源: 2020-01-26 18:59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位同学: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寒假留校学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管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暴发和蔓延,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现就我校寒假学生返校事宜通知如下:

严格执行学校2020年寒假放假通知的安排,全校各类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研究生导师不得要求学生提前返校,原定开学前开展的实习、实验等一切教学科研活动延期进行。

希望同学们认真阅读学校微信公众号和校园网上关于防控疫情的指南和提示,增强防护意识,做好环境和个人卫生,按要求将个人相关情况及时报告学院。

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上级部门相关工作要求加强研判,如有新的情况会及时通知,请各位同学密切关注学校主页发布的相关通知。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学校防控工作部署,及时将有关信息通知到全体学生,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张广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