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上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通知

来源: 2020-01-06 15:34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工作安排,2020年上半年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已经开始,通知已同时在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河南省教师资格网(http://jszg.haedu.gov.cn/)上发布。需要参加2020年上半年高校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的老师请认真阅读《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2020年上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有关事项的公告》,根据公告要求安排时间,自行网上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及成绩查询。

高校教师资格考试范围是各类高等学校在职或已签订聘任协议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专任教学人员。不符合报名条件而报考参加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者,在面试报名现场审查中将被取消面试资格或后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时考试成绩无效。


人事处

2020年1月6日


(责任编辑:张广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