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2020-01-06 09:15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学校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教师函〔2019〕10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教人函〔2019〕677号)文件精神,现将教育部有关文件予以转发,请各单位广泛宣传学习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爱党爱教,为国家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学习他潜心钻研、为造福人民勇于攀登的赤诚情怀,学习他立德树人、为培育英才鞠躬尽瘁的使命担当,学习他艰苦朴素、为助教励学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各单位要将宣传学习活动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要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导广大教师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从本职岗位做起,刻苦钻研,奋发进取,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彰显新时代人民教师的价值本色和精神风范。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20年1月6日

(责任编辑:张广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