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特聘教授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2019-12-17 09:36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讲座教授岗位制度实施办法》(豫教高〔2017〕124号)、《河南工业大学特聘教授管理与考核暂行办法》(校政人〔2013〕42号)等文件规定,我校将组织召开2019年度特聘教授年度考核工作会,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参会人员

在岗省级、校级特聘教授、特聘教授所在学院主要负责人。

三、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为特聘教授工作进展情况、聘期内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单位支持措施落实情况。学校主要依据聘任合同,从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对特聘教授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目标和任务情况进行考核。单位支持措施主要包括工作助手、实验室、学术梯队,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条件,以及必需的生活保障条件。

四、考核程序

1、各学院从本单位对特聘教授的支持措施、服务及管理等方面进行汇报。

2、特聘教授依据聘任合同,围绕岗位职责、岗位工作目标和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汇报,请准备相关内容的PPT演示文档,时间为10分钟。

3、专家提问、特聘教授答辩。

4、专家组形成意见,并向特聘教授及所在学院反馈。

五、有关要求

1、请特聘教授填写年度总结报告(见附件),准备相应的附件材料,包含论文、项目、奖励复印件或证明材料等,并提交至各学院;

2、请各学院撰写本单位对特聘教授的支持措施、服务及管理等方面的年度总结;

3、请各学院于2019年12月26日12:00前将上述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科(办公楼A306-2),同时报送申报材料的电子版。

电子邮箱:rscszk@vip.163.com

联系电话:67756898



人事处

2019年12月 17日



(责任编辑:张广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