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一届“清风沐校园,廉洁伴我行”演讲比赛的通知

来源:校纪委 经济贸易学院 2019-12-13 15:13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廉洁教育全覆盖,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进一步加强我校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校园氛围,根据学校开展2019年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河南工业大学第一届“清风沐校园,廉洁伴我行”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清风沐校园,廉洁伴我行。

二、主办单位

校纪委

三、承办单位

经济贸易学院

四、参赛对象

河南工业大学全体学生

五、活动安排

1.初赛阶段

时间:2019年12月13日—2019年12月17日

在规定时间内,各学院自行组织,进行初赛。根据初赛结果,各学院推荐1-2组优秀选手参加复赛,于2019年12月17日前将《“清风沐校园,廉洁伴我行”演讲比赛推荐表》(附件1)及纸质版报名表交至经济贸易学院3502办公室,电子版发至jingmaoxxb@126.com。同时指定一名负责人,作为本单位比赛联络员。

2.复赛阶段

时间:2019年12月19日晚上7点

地点:另行通知

3.决赛阶段

时间:2019年12月25日下午3点

地点:另行通知

六、评分规则

详见《“清风沐校园,廉洁伴我行”演讲比赛评分细则》(附件2)

七、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紧扣主题,内容积极向上,体现时代特色,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启发性、教育性。鼓励参赛选手结合我校实际,挖掘身边和廉洁文化有关的典型事例和人物。

2.演讲可以以个人或团队(限4人以内)形式参加,以参赛作品名义上报。

3.演讲时间为5分钟以内。

4.参赛服装、道具、音乐、PPT、视频等由参赛选手自行准备。

八、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优秀组织奖6个。获奖单位和作品将予以通报表彰,并给予奖励。

九、活动要求

1. 各学院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组织评选推荐,确保参赛作品的质量和效果。

2.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充分发动,规范运作,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对广大青年学生进行一次深入的廉洁教育。

3.要充分利用校园文化宣传阵地进行广泛的宣传,扩大影响,营造良好廉洁文化氛围。

联系人:

孙玉涵18623713906

朱玲玲13937189050

附件:1.《“清风沐校园,廉洁伴我行”演讲比赛推荐表》

      2.《“清风沐校园,廉洁伴我行”演讲比赛评分细则》

校纪委 经济贸易学院

2019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张广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