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青年骨干教师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2019-11-28 09:14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教高〔2016〕403号)和河南工业大学《关于印发<河南工业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校政人〔2013〕45号)等文件精神,我校将于近期组织召开青年骨干教师考核工作会,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考核时间:2019年12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核对象

培养期内的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人选、河南工业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人选(名单见附件)。

三、考核内容与程序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教高〔2016〕403号)和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实施办法》(校政人〔2013〕45号)中考核工作要求:

1、学院对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期内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包括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团队建设、项目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审核。

2、青年骨干教师汇报培养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3、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现场答辩等方式进行评议。

4、专家组在认真评议的基础上,给出考核等次、提出考核意见,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和努力方向。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人员按照要求认真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考核报告》或《河南工业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资助对象考核报告》,并提前准备好汇报培养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PPT。

2、请参加考核老师于 12月9日17:00前将考核报告纸质版2份及相关业绩材料(培养期间立项、发表、出版相关的教学科研项目、论文、著作、教材、获奖等成果材料)原件(审验后退还)及复印件1份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办公A306-2室,电子版发送至师资科邮箱


联系电话:67756898

电子邮箱:rscszk@vip.163.com

人事处

2019年11月 28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