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进教师培训系列讲座预告(二)

来源:人事处 2019-11-26 10:30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学校各单位:

为促进我校新进教师做好角色转换,适应教学科研岗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养成良好道德风范,根据《中共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拟开展相关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28日14:30

地点:学术报告中心D102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

2018年9月至今我校新进教师以及其他有兴趣的教师

三、讲座内容

讲座主题:传承红色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主讲嘉宾:孟凡鑫

四、注意事项

1.根据《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新进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通知》要求,每位新进教师在培养期内至少参加校级科研或教研项目一项以上,且参加学校组织的有关教育理论、教学方法、教学及科学研究、职业规划等讲座不少于8次。请各位新进教师高度重视按时参加,确因工作需要不能参加的向人事处书面请假。

2.请参会人员提前 10 分钟入场,进入会场后将手机等通信工具关闭或置于静音状态。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11月26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