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 “中原标兵”的通知

来源:校工会 2019-10-18 17:40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基层工会: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全面促进工匠人才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有力人才支撑,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决定在全省范围开展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中原标兵”推荐选树活动。

请各基层工会按照《关于推荐选树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中原标兵”的通知》(豫教科文卫体工〔2019〕25号)文件精神,做好“中原标兵”的推选工作。并于10月24日前,将符合推荐要求和选树条件的候选人的推荐表(A3纸双面打印,骑缝装订,一式3份)、证明材料(A4纸,胶装,带目录),报校工会办公室。过时未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李科,联系电话:67756662


附件:1.《关于推荐选树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中原标兵”的通知》(豫教科文卫体工〔2019〕25号)

2.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中原标兵推荐表



校工会

2019年10月18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