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9-08-20 11:39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基层党委:

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不断提高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履职能力,现就举办2019年暑期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8月22日(周四)至24日(周六)

二、培训地点

学术报告中心D205报告厅

三、培训对象

学校全体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

四、培训安排

见附件1。

五、有关要求

1、严格遵守组织纪律,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一切行动听从指挥,按照培训日程安排,积极参加培训各项活动。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准请假。确需请假者,向主管校领导请假并以书面形式向党委组织部递交党组织负责人签字的请假条,履行请假手续(请假条请交办公楼A415唐燕,电话:67756879)。

2、牢记领导干部身份,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不迟到、不早退、不随意外出。请提前10分钟到场,在各组联络员处签到后,根据座位安排就座。自觉维护学校及个人形象,着装规范整洁。

3、严格遵守廉政纪律,自觉树立良好形象。不得组织和参与干部之间以及其他形式的聚餐、宴请、娱乐等活动,不做违犯党纪国法和有损党员干部形象的事情。

附件:河南工业大学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日程安排

中共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9年8月20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