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嵩山路校区体育馆屋顶防水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资产与后勤处 2019-08-13 10:58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一、采购条件

河南工业大学嵩山路校区体育馆屋顶防水维修项目已经具备条件,现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企业参加投标。现将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项目名称:河南工业大学嵩山路校区体育馆屋顶防水维修项目

2.2 采购范围:河南工业大学嵩山路校区体育馆屋顶防水维修、排水口扩充、落水系统的整修等。

2.3 质量要求:合格。

2.4 工期:收到通知之日起15日历天;

2.5 质保期:自工程验收移交之日起,质保期五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包含有本项目所要求的服务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履行合同能力的投标人;

3.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注意事项

4.1 请各报名人按以下顺序整理报名资料1套(复印件加盖报名单位公章),报名时请携带以下相关资料的原件,经核对复印件无误后原件随即退还:

4.1.1 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4.1.2 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如营业执照等)。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河南工业大学网站上发布。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6.1报名时间:2019年8月13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6.2.报名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行政楼B座3楼资产与后勤处 B322号房间(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工业大学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1-67756969

联系地址: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东校区管委会、资产与后勤处
2019年8月12日

(责任编辑:g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