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二О一九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校长办公室 2019-07-01 11:05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单位:

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19年暑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一)学生从7月6日放假休息,8月29日-8月31日报到注册,9月2日正式上课。

(二)专业教师根据学院安排,在报送学生成绩并将学院安排的各项后续工作完成后休息,9月2日正式上班。根据学校中层干部换届工作要求,各专业教师在7月10日前离开郑州,需向单位领导请假。

(三)行政人员按照学校近期工作安排和统一要求,在完成中层领导班子换届等阶段性工作后放假轮休,具体放假时间另行通知。

二、工作要求

(一)因在校生与2019级新生报到时间部分交叉,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校历工作安排,提前做好在校生及2019级新生报到注册的各项工作准备,确保各级学生顺利、平安入学。

(二)放假前,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和师生安全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意外事件处置及自救能力,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稳定。

(三)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值班工作要求,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切实到岗,确保联络畅通并做好值班记录。各单位值班名单和联系方式,请于7月5日前分别送校长办公室(办公楼A615)和保卫处(办公楼B120)。假期中间,保卫部门要加强门卫管理和校园巡逻,确保校园安全。

三、有关注意事项

(一)假期中间,莲花街校区图书馆每天7:30—21:30开放,嵩山路校区图书馆每周五开放(开放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假期期间莲花街校区第一餐厅(3楼民族餐厅)、嵩山路校区第一餐厅正常开放,供留校学生和值班人员就餐。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9年7月1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