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新校区食堂项目岩土勘察招标公告

来源:基建处 2019-06-18 11:13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一、招标条件

河南工业大学新校区食堂项目已获得相关部门批准,招标人为河南工业大学,该项目已进入岩土勘察前期准备阶段,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南工业大学新校区食堂项目岩土勘察

2.2建设地点:河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2.3建设规模:该食堂项目为一栋地上4层、地下1层建筑,建筑面积约16488㎡,其中食堂面积约12868.34㎡,后勤及附属用房面积约2263.75㎡,人防设施约1355.91㎡。

2.4招标范围:河南工业大学新校区食堂项目勘测委托书及工程地质勘测技术要求中的全部内容。

2.5计划工期: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2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 合格,提供的《岩土工程勘察报告》经图纸审查单位(审查由业主方委托)审查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岩土工程师资质和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3 企业应提供近三年类似项目业绩三份。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6月18日至2019年6月2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分至11:30时,下午14:30分至17:30时(北京时间)到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河南工业大学新校区行政楼B112室报名。

4.2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报名时需携带“三、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有证件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证明、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业绩提供的合同原件为准。以上资料查验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资料不完整不清晰,上网查验无法查验其真实性,报名将被拒绝。

五、招标文件领取:另行通知。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河南工业大学校园网等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工业大学

联系人:安老师

联系电话:0371-67756589

联系地址: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

电子信箱:zhb@haut.edu.cn


河南工业大学

 二○一九年六月十八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