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攻读博士学位、进修人员进行学习情况汇报的通知

来源: 2019-06-11 16:33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单位:

为加强我校攻读博士学位、进修人员学习状况的管理,及时了解相关老师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督促其按期完成学习计划,及时回校工作。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现就我校攻读博士、进修人员汇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汇报人员

我校目前在国内外攻读博士学位、进修(访学)的教师。

二、汇报形式

各教学单位组织攻读博士学位、进修人员向本单位(参会人员为学院领导、教研室(系)主任、高级职称人员等,人数不少于7人)进行学习情况汇报,汇报采取PPT形式,时间5-10分钟。

三、汇报时间

各学院自行安排汇报时间。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本单位所有读博、进修教师回学校进行汇报,若无法回校可进行远程汇报。汇报材料作为个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存入档案,逾期不汇报者,则按学校进修相关规定停发工资待遇。

2、非教学单位攻读博士学位人员向学科所在学院汇报。

3、汇报人员汇报本学年取得的学习、研究成果(所修课程及成绩、发表论文题目及期刊等详细情况)、目前进展阶段及达到毕业要求面临的主要困难,同时汇报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计划。

4. 各学院要对攻读博士学位、进修人员的学习进修情况进行检查,对学习中遇到的困难进行认真分析,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对他们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包括学习和教学工作安排等)提出解决办法,制定具体措施。

请各学院做好汇报会的组织宣传工作,并以此为契机促进青年教师提高学历学位,逐步提高师资队伍水平。各学院于6月28日18:00前将汇报表报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发至rscszk@vip.163.com。

联系电话:0371-67756898



人事处

2019年6月11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