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场馆改造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 2019-04-19 16:57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一、招标条件

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场馆改造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场馆改造项目,主要包括体育训练中心、体育看台及室外体育设施的改造,总投资约998万元。

2.2招标范围: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场馆改造项目施工图(包括土建、安装工程)及与该项目有关的水电、消防、灯光、电力改造及楼内各项加固等配套设施和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场看台膜结构工程施工图纸所示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全过程工程监理。

三、资格要求

3.1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2应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项目总监应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

3.4企业和拟派项目总监2016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建筑工程单体项目业绩(提供企业业绩一份,项目总监业绩一份,不重复);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

4.1如果符合“三、投标人资格要求”及“五、报名注意事项”的报名企业过多时,则招标人将通过资格审查的方式择优确定投标人。

4.2招标人拒绝借用他人资质或挂靠单位报名,一经发现,取消报名人投标资格。

五、报名注意事项

投标人在购买文件时,按以下顺序整理报名资料1套(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时请出示5.1~5.5项资料原件,经核对复印件无误后原件退回:

5.1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5.2投标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

5.3投标企业资质等级证书;

5.4投标企业项目总监资质证书;

5.5企业和拟派项目总监2016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建筑工程单体项目监理的类似项目业绩合同各壹份(企业业绩一份,项目总监业绩一份,不重复);

备注:上述5.1-5.5款须根据本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要求提交;报名人应保证其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一经发现有虚假资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报名人若不按上述要求提供报名资料,招标单位有权拒绝其报名。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工业大学校园网》上公开发布。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7.1报名时间:2019年4月19日至2019年4月2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7.2报名地点: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河南工业大学行政办公楼B112室。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安老师

联系电话:0371-67756589

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电子信箱:zhb@haut.edu.cn

河南工业大学

2019年4月19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