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建学生餐厅项目概念性方案设计招标公告

来源: 2019-03-14 08:25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河南工业大学新建学生餐厅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现对该项目概念性方案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概况

1.1项目名称:河南工业大学新建学生餐厅项目概念性方案设计

1.2工程概况:新建学生餐厅位置设置在体育训练中心东侧,餐厅建设规模16500平方米,地下一层为库房、区域配、空调机房及人防工程,地上三层,室外设广场,便于集中人流疏散。土建、安装及室内外配套工程(室外管网道路、天然气、空调系统等),基建总投资约6600万元。

二、招标范围及要求

2.1招标范围:符合项目工程概况要求和国家、河南省相关设计图标准的河南工业大学新建学生餐厅建设项目概念性方案设计,包括方案优化、修改、完善,方案文本制作,可行性研究报告文件的编审配合,并提交完整的方案设计成果;

2.2计划工期: 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30日历天;

2.3质量要求: 合格,且方案设计符合新建学生餐厅项目可行性研究编审要求。

2.4 编制标准要求:参照《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6年版),按照项目概念性方案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要求编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3月13日至2019年3月1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分至11:30时,下午14:30分至17:30时(北京时间)到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河南工业大学新校区行政楼B112室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4.2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

报名时需携带“三、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有证件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证明、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以上资料查验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资料不完整不清晰,上网查验无法查验其真实性,报名将被拒绝。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河南工业大学校园网等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371-67756589

联系地址: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

电子信箱:zhb@haut.edu.cn

基建处

2019年3月13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