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通知

来源:教务处 2019-01-19 10:09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单位:

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现已开展。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教科〔2019〕34号)要求,现将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及条件

1、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

2、国家重大和重点课题申请人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能够担负起课题研究实际组织者和指导者的责任;国家一般课题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的,可以申请国家青年课题、教育部重点和教育部青年课题,但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国家青年及教育部青年课题申请人和课题组成员的年龄均不超过35周岁(1984年3月15日之后出生)。课题组成员或推荐人须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字确认,否则视为违规申报。申请人可以根据研究的实际需要,吸收境外研究人员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申请。

3、全日制在读研究生不能申请,具备申报条件的在职博士生(博士后)从所在工作单位申请。

4、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5、其他类别课题申报要求、课题完成时限及资助额度请查阅组织申报办法(详见附件)。

二、报送材料和时间要求

1、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纸质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8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4份,活页7份。(2)申报数据汇总表(仅电子版)。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至gjyj@haut.edu.cn,纸质材料交至高教研究所(办公楼B211房间)。

2、申报时间截止到2019年2月27日。

附件: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材料


教务处
2019年1月19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