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致敬改革四十载 携手健步赢未来”教职工健步走活动通知

来源: 2018-12-18 14:26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基层工会: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全校师生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上,回首芳华四十载,不忘初心再出发;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意识,鼓励教职工开展自主锻炼,为工大持续发展注入活力、贡献力量,校工会决定举办“致敬改革四十载携手健步赢未来”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致敬改革四十载携手健步赢未来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校工会

协办单位:理学院

三、活动时间与路线

1、时间:2018年12月21日(周五)下午14:30-17:30

2、路线:莲花街校区校内环道

3、起点、终点:行政办公楼西门

四、活动要求

1、参加人员:在职工会会员。

2、自愿报名,不限人数,请各分会负责人做好在职教职工的报名统计工作。

3、活动当日,各基层分会负责人提前半个小时到达起点,负责本工会教职工的签到,组织,发卡等。

4、本次活动在校内环道健步走两圈,沿环道指定位置将设置4个签到点,参加活动人员从起点凭教工卡领取签到卡片后,逆时针沿环道出发,经4个签到点盖章签到,健步走两圈后,再回到终点交签到卡片,才算完成健步走活动的全程路线,否则无效。

5、本次活动是徒步健身活动,参加活动人员不得乘坐、骑行交通工具;必须自行完成4个签到点的签到(集齐8个章),不得请他人代替签到,否则无效。

四、注意事项

1、各分会广泛宣传,以分会为单位报名。2018年12月20日下班前将河南工业大学环校健步走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工会邮箱gonghui@haut.edu.cn

2、参加教职工须是我校在职工会会员且身体适宜者,在健步走前做一些简单的身体活动,请穿宽松衣服和运动鞋。

3、本活动为健步走健身活动,重在参与,参加过程中要遵守活动规则,注意礼让,安全第一。

五、奖励办法

所有参加活动且完成健步走规定路线的教职工,均可领取一份纪念品。

附件河南工业大学教职工健步走报名表

校工会

2018年12月18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