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给最珍贵的你”——河南工业大学图书馆首届亲子阅读活动

来源:图书馆 2018-11-08 17:53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为激发教职工子弟阅读兴趣,扩展阅读视野,感受阅读魅力,体验大学文化氛围,让校园和家庭充满浓郁书香,让阅读成为孩子们的良好习惯,我校图书馆特举办“给最珍贵的你”——河南工业大学图书馆首届亲子阅读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及时间如下:

1.参观图书馆:组织我校教职工及子弟参观图书馆,指导孩子如何快速有效利用图书馆

2.趣味问答:组织教职工及子弟针对图书馆规章制度及利用方法进行趣味抢答,胜者获得我馆特制纪念品一套

3.书信时刻:活动现场将发放家长提前为孩子写的书信,并随信附赠我馆纪念品一份。(请各位家长提前于11月15日下午17:30之前将给孩子的信密封并写上孩子姓名,交由图书馆信息部(图书馆1004室),我部将于活动当日统一发放给孩子们)

4.书香时光:组织教职工及子弟共读绘本、名著、名人传记、漫画、历史等书籍。

5.亲子观影:我馆3D视听室将于11月17日下午16:00播放精选影片,供家长与孩子观赏。

6.定格时刻:活动现场将安排专业摄像师为参加活动的家长与孩子合影留念,并赠送相片一张。

7.发放借阅卡:设置服务台,家长带领孩子领取自己专有借阅卡。

注:不参加活动者,请于11月19-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至5:30至图书馆10楼信息部1004室领取,领取时请携带本人教工卡。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17日(星期六)下午14:30

活动地点:图书馆二楼大厅(请各位老师于活动当日携带本人教工卡)

联系电话:67756359 杨晓萍 张华静

河南工业大学图书馆
2018.11.7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