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育厅改革问卷调查的通知

来源: 2018-05-09 11:15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问卷调查的通知》(豫人社办函﹝2018﹞92号),我校将对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情况开展问卷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调查对象:管理人员、一线教师和学生。管理人员涵盖机关和院系的各类行政及党群机构人员。学生涵盖在册的各类全日制学生等。

2、调查方式:采取在线调查方式,问卷分为管理人员版,教师版和学生版,分别适用于相应人员。双肩挑人员请填写管理人员版。问卷不记名,每人只能填写一次。

3、截止日期:2018年5月11日24点

4、统计工作是一件认真严肃的事情,请务必保证数据的客观性和准确性。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要求做好调查问卷工作,数据统计完毕,省教育厅将通报参与人数。


校长办公室
人事处
2018年5月9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