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第一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

来源: 2018-03-26 16:40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引导广大女职工在阅读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向上向善、孝老爱亲、敬业诚信、绿色节俭等文明理念,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决定,在全省高校女教职工中开展第一届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现将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第一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基层工会结合实际,广泛宣传发动,认真组织实施。校工会将根据作品提交情况组织评奖,并选送优秀作品参加省教育工会评奖。

各基层工会请按照通知要求于5月30日前提交1-3件作品,纸质版交至办公楼B304房间校工会女工部,电子版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onghui@haut.edu.cn。

河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六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