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美国阿肯色中央州立大学(GEP项目)秋季学期交流项目启动的通知

来源: 2018-03-26 15:40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美国阿肯色中央州立大学2018年度秋季学期校际交流项目报名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第一条、项目概况

经选拔达到美国阿肯色中央州立大学入学标准的同学,可赴美国阿肯色中央州立大学进行一个学期或一个学年的学习,所选课程应为申请人在我校学习相同专业的课程,所获学分依据《河南工业大学校际交换学生学习学分认定办法(试行)》(校政教〔2015〕29文件)予以学分兑换。

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餐费、保险费)约为8150美元/学期(依据2017年标准,2018年费用将在5月份由美国阿肯色中央州立大学发布)。项目介绍见附件。

第二条、申请基本条件

(一)热爱党和祖国,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二)家庭经济状况良好,有能力承担学习和交通费用;

(三)身体健康状况良好;

(四)在校期间品学兼优,自我管理能力和适应能力强;

(五)申请学生英语成绩需达到托福网考(TOEFL iBT)61分,或雅思5.5分(IELTS)以上。如无上述成绩,可参加学院托福考试(TOEFL ITP),成绩需达到500分以上(参加学院托福需5月7号前报名,5月中旬在中原工学院统一考试)。

第三条、 学分与成绩管理

自2016年起,河南工业大学校际交换生学分认定将依据《河南工业大学校际交换学生学习学分认定办法(试行)》(校政教〔2015〕29文件)予以学分兑换。请学生务必在报名时做好学分认定备案工作,具体要求请见附件。本项目的所有相关报名和指南文件均可从官方网站下载http://uca.edu/international/gep/

第四条、截止时间

2018年5月10日前将《审批表》、申请纸质及电子材料交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A204)。

特此通知。

联系人:张老师

咨询电话:67756687

\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