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评审会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2018-03-14 11:05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相关省级教学成果奖负责人: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师[2018]3号)的文件精神,学校定于3月19日下午3:00,在办公楼D204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评审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已获河南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和一等奖负责人可自主决定是否参加答辩。

2.请参加答辩的各成果负责人从成果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成果的创新点(含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等方面准备汇报PPT,答辩时间为6分钟。

3.根据答辩结果,学校将确定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的校内成果排序,并在河南省下达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指标后,择优推荐。获推荐的成果需进一步凝炼成果内容,完善各方面的材料,并按要求进行网络报送、以及纸质材料报送(此项工作后续通知)。

4.请各位成果负责人于3月19日9:30前将材料及答辩PPT交至教务处高教研究所,没有按时交材料者视为放弃。所交材料包括《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请书》与教学成果报告5份(二者合装成册),相关支撑材料1份。《申请书》与教学成果报告电子版PDF格式发至邮箱gjyj@haut.edu.cn。

联系人:卢娜、张建江,联系电话67756655。

教务处

2018年3月14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