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工业大学“土建杯”暨第九届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的通知

来源: 2018-03-13 10:59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基层工会: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贵在坚持;为推动我校教职工篮球运动的普及和身体素质的提高,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同时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校工会决定举办河南工业大学“土建杯”暨第九届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校工会

承办单位:体育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

协办单位:土木建筑学院

二、参赛资格

1.参赛队员须为我校工会正式会员。

2.参赛队员应身体健康且适宜参加激烈对抗比赛。

3. 各队统一队服。

三、比赛时间、地点

1.比赛时间:2018年3月27日(周二)下午4:30开始。

2.比赛地点:莲花街校区室外塑胶篮球场。

四、参赛办法

1.以分会为单位组成一个代表队。会员人数较多的原则上单独组队,确有困难的工会,经校工会同意可联合组队。

2.每队限报运动员12人,领队1人(领队可以兼报运动员)。

五、报名方式

报名表于2018年3月20日(周二)下午下班前,发至邮箱:gonghui@haut.edu.cn,联系人:李国平,联系电话:67756662。3月22日(周四)下午4点在行政楼D204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议,分组抽签,请各队领队准时参加。

六、竞赛办法

比赛采用先分组循环,后交叉淘汰的方法。

七、竞赛规则

1.竞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程》,比赛分为四节,每节10分钟,加时赛为5分钟。每节全队累计4次犯规后执行罚球,个人犯规次数全场累计。第一、二节之间和第三、四节之间分别休息1分钟,第二、三节之间休息5分钟。加时赛前休息2分钟。第一、二节共有两次暂停,第三、四节共有三次暂停,加时赛有一次暂停,暂停时间为1分钟,第四节和加时赛的最后两分钟为净时间

2.比赛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为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两队积分相等,胜者列前;三队积分相等,计算得失分率,大者列前。

3.小组赛阶段,每场比赛中场休息时间内每队派出三名队员进行罚球比赛,每名队员投一次篮,每中一球得一分,三名队员得分计入本场比赛本队总分内。

八、奖励

1.名次奖励前8名。

2.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河南工业大学第九届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报名表

校工会、体育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土木建筑学院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二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