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河南工业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的通知

来源:党委办公室 2017-11-27 15:04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使全校师生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主旨思想、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根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河南省委宣讲团安排,定于2017年11月28日召开河南工业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7年11月28日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学术报告中心D303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各党政管理、教辅、科研机构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

3.各学院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代表(含党政办、学工办、团总支、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

四、会议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河南省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院士作宣讲报告。

五、其他事项:

1.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严格按照参会人数要求通知本单位参会人员,要求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在指定位置就座。

2.各单位参会人数、会场座位图等详见附件。

党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二○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