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强国号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王远哲 审核/卫红伟 2020-12-25 12:06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卫红伟 分类

为不断丰富宣传工作形式,拓宽宣传工作渠道,提高宣传工作影响力、引导力、公信力,进一步凝心聚力,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强大思想动力和政治保障,党委宣传部积极规划并开展申请开通学习强国平台“河南工业大学”学习强国号工作。

12月25日,“河南工业大学”强国号正式上线运行。



被国家平台首页推荐

上线通知

“河南工业大学”强国号是我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阵地;是反映学校秉持“明德、求是、拓新、笃行”校训,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的重要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学习强国号开设“综合信息”“立德树人”“明德学堂”“莲湖映像”四个栏目,通过图文、音视频等形式,全面展示学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校园文化等方面的新进展、新成果、新风貌。

欢迎各单位、个人积极投稿,投稿具体事宜请联系67756981。

期待您的订阅、点赞和分享!(请使用学习强国客户端扫码)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