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心理调适讲座预告

来源: 2022-05-08 11:32 浏览:

疫情再现,学校实行了封闭管理模式。作为辅导员接到学校命令第一时间奔赴一线。此时的辅导员们开始了24小时全天候的工作状态。除了日常的工作外,还要时刻掌握每一名学生的真实状况,及时更新和报送各类信息,同时要时刻准备面对各种学生的突发情况。为了帮助辅导员减轻压力,更好地应对工作生活中的挑战,我校特邀张荣华老师给大家带来疫情下的心理调适线上讲座,欢迎大家学习!也欢迎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题目:疫情下的心理调适

时间:5月8日晚19:00-20:30

参会方式: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QUo641LxaWSU

腾讯会议:587-732-050

    专家简介:张荣华,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访问学者,武汉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发展与教育心理研究所副所长,湖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长期从事教育心理学、管理心理学、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研究。出版著作七部,如《走出抑郁》等应用性书籍。近十几年来,作为武汉大学心理咨询师培训中心教师,参与培养了数千名心理咨询师。

(责任编辑:张广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