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工大讲坛”第235期预告:至清至纯:当碳遇上水

来源: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环境工程学院 2019-12-18 17:26 浏览:

主题:至清至纯:当碳遇上水

时间:2019年12月19日(周四)14:30

地点:莲花街校区9号楼205

主讲人:李元青

李元青,现任美国屹创科技(EEnovate Technology Inc)净水专家,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专业,硕士和博士毕业于斯坦福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研究方向为饮用水处理,纳米材料和电化学在水处理中的应用,高级氧化过程等,发表会议和顶级学术论文(Water Research, 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等)10篇,申请净水相关专利3项。

报告人结合自身多年对饮用水处理的研究,与师生分享不忘初心,全身致力于科学研究的心路历程。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18日

(责任编辑:张广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