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经贸论坛预告:黄少安《如何认识改革开放前的经济体制和经济增长》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2019-11-27 09:32 浏览:

主题:如何认识改革开放前的经济体制和经济增长

时间:2019年12年2日(星期一)上午9:00-11:00

地点:学术报告厅D205


主讲人:黄少安院长

主讲人简介:

黄少安,男,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著名经济学家。现任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中心)院长,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理论经济学学科组专家和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山东大学产权研究所和经济研究院(中心)创始人,《制度经济学研究》杂志的创办者,也是中国产权理论、制度经济学和法经济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的重要开拓者、组织者和领导者之一,创建和组织了“中国法经济学论坛”、“中国语言经济学论坛”和“中国制度经济学论坛”。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经济贸易学院

2019年11月26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