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粮院讲堂预告(一):植物蛋白质化学与利用团队的发展

来源:粮油食品学院 2019-11-19 09:23 浏览:

目:植物蛋白质化学与利用团队的发展:现在和未来

间:2019年11月19日下午14:30点

点:8527

主 讲 人:郭兴凤

主讲人简介:

郭兴凤,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蛋白质资源开发利用。承担和参与的科研项目有:“水剂法制油和饲用菜籽浓缩蛋白”,“提高菜籽饼粕生物学效价制油新工艺”,“菜籽蛋白的功能特性及酶水解产物抗氧化活性研究”,“菜籽蛋白酶水解产物合成类肉风味物质”,“大豆分离蛋白功能性测定方法研究”,“黄连子的综合开发应用及资源化技术”,“玉米加工副产物的开发应用及资源化技术”,“传统面制品品质改良蛋白配料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食品营养及生物活性物质的健康功能作用研究”等,发表论文150余篇,主编和参编著作3部。


粮油食品学院
2019年11月19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