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术报告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2019-11-18 10:06 浏览:

报告题目:Grafting CNTs onto carbon fiber and multiscale functional composites

仝立勇教授(悉尼大学航空机电学院)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19日(周二)下午16:00

报告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7号楼7244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仝立勇,1982年和1985年于大连理工大学先后获得工学学士和工学硕士学位,1988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工学博士学位,1995年至今任职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工学院,并于2004年成为悉尼大学航空航天、机械和机电工程学院的全职教授。

仝立勇教授的主要研究兴趣包括多尺度3D复合材料和智能材料的分析,设计和制造,目前主要从事复合材料与智能结构的设计、分析和测试,结构强度、振动和稳定性的理论计算与实验分析方面研究工作,是计算力学和复合材料力学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

先后出版英文专著2部,累计发表国际英文期刊论文250余篇,总被引次数6700余次,目前担任力学与材料领域多个国际期刊编辑和审稿人,与美国空军、波音公司、空客和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等机构开展了大量的合作研究。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18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