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19年第1期道德讲堂暨第207期大学生论坛预告:艺述青春 共筑梦想

来源: 2019-04-08 16:28 浏览:

主题:艺述青春共筑梦想

时间: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下午14:30

地点:4222报告厅

主讲人:李浩铭刘郑欣张泳洋

主讲人简介:

李浩铭,男,中共党员,河南省辉县人。书籍《我,还活着》、《上大学,我是认真的》创作人暨人物原型,安阳工学院自动化专业毕业,大学四年成绩优异,荣获国家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大二课余时间在校外一家英语培训机构代理校长,大三课余时间创业,大四期间入党。28岁时被检查出癌症,肿瘤压迫神经致全身瘫痪,经过八个月的抗争,活了下来,亲情为纸,信念为笔,眼泪为墨,写出了《我,还活着》。应邀前往河南省多地企业及高校进行励志演讲,把自己的大学生活艺术加工,目前书籍《上大学,我是认真的》正改编成电影。

刘郑欣,女,中共党员,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城市空间与景观设计工作室负责人,曾任河南工业大学党委办公室学生助理,环境F1602班班长,“赏豫觅红星,传峡承古迹”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2018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绘画类一等奖,河南工业大学第九届“九鼎电商杯”创业大赛一等奖;多次获得河南工业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新媒体先进个人”等荣誉。

张泳洋,女,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17级学生,河南工业大学国防预备役连18级负责人,2018年国防预备役连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新生军训教官。曾获河南工业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军训优秀教官”、“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设计艺术学院
2019年4月8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