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艺述讲堂”第23期预告:手绘就要这样画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2018-12-13 11:39 浏览:

主题空间设计表达公开课--手绘就要这样画

时间2018年12月14日(周五)上午10:20--12:00

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18号楼)18018室

嘉宾介绍:

陈红卫,中国著名设计手绘艺术家,1972年出生,曾任江西美术专修学院副校长,庐山手绘艺术特训营总督学,现为集尤客教育科技联合创始人。曾游历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各国写生考察;多次应邀在国内外相关专业院校讲学和开展学术交流活动,2015年参加《国际生态设计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手绘作品展》,2016年参加《澳门国际设计联展》书画.陶艺.雕塑.手绘艺术展,2018年举办第一次个人画展,在业内产生极大的影响和广泛好评。

曾出版个人作品集:《手绘效果图典藏》、《观空间》、《陈红卫手绘》、《陈红卫手绘表现技法》、《手绘与室内设计》、《手绘课堂》、《手绘视频》、《因绘知筑-陈红卫建筑写生作品集》等。

讲座内容:

讲述绘画语言在设计空间中形态的变化路径以及手绘的新表达技法,通过现场演示使大家更直观地欣赏手绘艺术之魅力,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提供正确的方向。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设计艺术学院

2018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