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工大讲坛”211期预告:习近平论美丽中国建设

来源:校团委 2018-12-04 09:20 浏览:

主题:习近平论美丽中国建设

时间:2018年12月5日下午16:30

地点:莲花街4号楼4222报告厅

主讲人:杨卫军

杨卫军,华中科技大学哲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理论教研室专职教师。河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理事,河南省哲学学会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哲学、生态哲学、环境伦理学和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主要研究成果有主持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习近平总书记绿色发展观的哲学底蕴研究”(在研);参与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新型城镇化进程中生态文明建设机制研究”;主持和参与省部级课题11项;近年来在《大连理工大学学报》、《河北大学学报》、《探索》等刊物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30篇,其中被CSSCI收录20篇;学术著作有《马克思的生态文明思想及其当代阐释》等。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4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