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艺述讲堂”第十三期预告:形而上谓之道——市场用户体验导向创新的设计法则与案例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2018-05-16 10:19 浏览:

设计艺术学院“艺述讲堂”第十三期

主题:形而上谓之道——市场用户体验导向创新的设计法则与案例

时间:2018年5月17日(周四)上午10:30

地点:学术报告中心(办公D102报告厅

嘉宾简介:

梁又照,台湾工业设计奠基人,台湾工业设计协会首席顾问,台北科技大学创新设计研究所兼任教授,台湾华胄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人。1962年台湾大学机械工程系毕业,1968年德国福旺学院产品设计系研修,1968-1969年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工程)研究所研修。曾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UNESCO)工业设计社团协会(ICSID)铜牌奖。其设计的宏碁塔型电脑、立体太极手控感知统合弹子盘、曲直组合平衡步道玩具等产品曾多次获得德国IF优良设计奖、日本G-Mark奖以及台湾地区多个奖项。梁又照教授德高望重,在华人设计界有极高的影响力,并多次与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对两岸的文化交流与设计学科建设做出巨大的贡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设计艺术学院
2018年5月15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